广州岭南五号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8 18:14:43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

在广州历史长河的珠江河畔,历史文化城区的中心,坐落着广州岭南五号酒店。酒店的设计灵感源于“五行学说”,寓意平衡、和谐及包容。此外,它的灵感也来自于广州的别名“五羊城”。同时,它也是岭南集团旗下的第五个酒店品牌。

酒店的文化主题以广州是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切入,结合传统与现代的艺术文化,以现代时尚的手法呈现广州的历史与典故。广州是千年商都港口和商埠,酒店的文化主题也以广州的商业、教育、体育事业的发展风貌和富有特色的民俗风情,带给宾客“穿越时空、感受历史、品味时尚”的艺术体验和一种恬静写意的生活方式。

全部朝南的32间精品客房,配备私人定制的高端客房用品和具有老广州风格的复古家具,还有可以欣赏珠江美景的私人独立阳台。五号茶居,由拥有超过30年粤菜烹饪经验的行政主厨吴家泉带领他的团队为您呈现完美广府私厨家宴。五号酒吧,180度顶楼户外阅江酒吧提供精美小吃及5款特制招牌鸡尾酒,还有阅江健身房让您在轻松健身的同时可以欣赏180度珠江美景。

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是一个属于热爱文化旅行者的高端精品酒店。它是广州首家奢华精品酒店,同时也是全球奢华精品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来自70多个国家的520多个独立、奢华精品成员中的一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