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6 16:25:11
 
 

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

上海万和昊美艺术酒店紧邻昊美术馆(上海),作为国内最大艺术酒店致力于打造“舒适一日,艺术一天”的体验。

酒店内展示了昊美术馆馆藏艺术品及美术馆创始人郑好先生的个人收藏。超过1000个艺术品,从皇家景泰蓝到包括达明•赫斯特、草间弥生和马库斯•吕佩茨等著名艺术家的当代作品都陈列在酒店的各个角落。16层的酒店拥有319间艺术客房,其中设有以毕加索、克林姆特、达利和安迪•沃霍尔等大师作品为主题的28间套房。并设有3家风格迥异的艺术餐厅,融合了艺术欣赏和艺术美食品尝的特色用餐体验。蝶兰餐厅:供应三餐西式自助和西餐零点;墨池怀石料理餐厅:供应日式、台式铁板烧等亚洲料理;红山餐厅和提供经典的中华创意菜式。让您真正享受艺术与生活完美契合的极致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