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6 16:14:53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

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于2017年12月8日开业,是福朋喜来登品牌在长沙开设的第一家酒店,也是长沙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崛起的新地标。酒店直通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购物中心,毗邻地铁二号线可直达长沙南高铁站,紧邻长沙绕城高速口,距长沙黄花机场仅40公里。

酒店拥有279间现代化客房,全景落地窗为宾客呈现城市美景。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自然宜居的环境,让宾客在放松和愉悦中享受自由舒适的生活方式——在宜客乐全日餐厅享用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或是聚味中餐厅品味地道湘菜和精致粤菜,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亦可到大堂吧品尝小食,享用一杯新鲜福朋咖啡或畅饮醇饮优选 (Best Brews™) 计划推出的当地啤酒佳酿。结束了一天的工作之后,在室内恒温星空泳池畅游一番,放松身心。这些都将为宾客带来一场福朋文化的全情沉浸。

同时,酒店拥有一个大宴会厅和八个多功能厅,共计2017平方米。风格多样的会议宴会空间为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提供多样选择。65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可分隔为两个面积对等的宴会厅,并与380平方米的宴会前厅相连接。如是中小型宴会,则八个小宴会厅也可满足宾客需求。在这里,简单的快乐触手可及,你想要的格调与服务尽在掌握。在这样一个熟悉的地方,感受真正的地方特色,体验福朋真诚的服务,放松身心,在舒适的生活方式里获得全新的旅行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