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6 11:33:11
 
 
 
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
 

坐落于上海新中心的大虹桥核心区域,国际文化与中国传统的碰撞,时光驻足之所。这,就是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

酒店拥有393间设计优雅的客房,包括39间套房。客房面积自46平米至413平米不等。每间客房均配备富有现代感的设施及专门定制的家具,给人无处不在的个性奢华体验。整体的设计中完美糅合了铂瑞品牌经典蓝色与金色,奢华与典雅交相辉映,西式传统与新现代中式的完美碰撞。独家定制KING KOIL®卧具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恬静,让您享受更加舒适的睡眠。每间客房均贴心配备JBL®音响,部分房型配备Nespresso®胶囊咖啡机等设施完美您的旅居体验。国际化标准健身中心配有专业的健身器材及健身顾问,并由专业水疗及健身管理运营团队颐尊集团悉心管理,助您开启健康生活。在繁华与喧嚣之上,隐身于都市之间,颐尊水疗陪同宾客启程一段漫步云端的赏味生活。糅合自然美态于独具匠心的空间中,推崇传统积淀与时尚生活的和谐,用始终如初的专注,为宾客营造舒活心灵绿洲的典藏精品理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