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小熊猫庄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4 11:27:30
 
 

普洱小熊猫庄园

普洱小熊猫庄园作为普洱太阳河国家公园的配套,是目前景区度假养生板块的核心组成部分。目前,庄园能提供70间独栋森林木屋别墅,房型分为森林独栋木屋别墅标准房、森林独栋木屋六边形全景别墅单人房、森林独栋木屋六边形全景别墅套房、森林独栋木屋别墅家庭房,全部采用天然木材,独栋式的建筑风格、是休闲、旅游、度假的最佳胜地,可满足度假养生、商务会议等休各类中高端人群。

庄园地处热带与亚热带的过渡地区云南省普洱市,森林覆盖率达97.45%,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这里林海浩瀚、群山叠翠,有着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的温润气候。

小熊猫庄园依山势、顺脉络,精挑优质木材搭建森林别墅,房间星星点点的洒落在原始森林之中,屋外到处古木峥嵘,苍藤密布,鸟叫蝉鸣,猿啼阵阵,是寻幽探秘的绝佳去处。细拣原木老料打造家居用品,使得每一件什物、每一处景致都匠心独具、野美别致,房间布置的非常雅致,特别注重细节,茶几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果盘摆放着不同的水果供客人食用,还免费提供普洱茶和咖啡,让客人有在自己家里的感觉。另外,房间里的控制面板都是触摸式的,非常便捷!更贴心的是,床垫可以加热,有保暖和除湿的作用。房间四周基本上都是落地玻璃窗户,在室内可以观赏到室外的蓝天和树林,还有一个大露台,在上面品茶,看看远山和森林。房间很宽敞,全原木装修和周围环境融入一体,设施配合也很好,卫生间的设计的非常人性化,在宽大的浴缸里泡澡的时候还可以透过落地玻璃窗看到夜晚的星星月亮,晚上伴着虫鸣入眠,清晨随着鸟叫醒来,非常悦耳动听。

在独特的森林木屋外,还有一群可爱的朋友会来敲门,帅气的马鹿把木板踩得哒哒哒的响,很绅士的把你从梦中叫醒。

小熊猫庄园森林体验中心提供旅行定制师、森林体验师服务,可根据客人旅行需求,设计定制旅行方案,开展森林体验项目,为客人提供旅行便捷服务,使旅行深度而赋有乐趣。目前公园可以开展动物互动、丛林探险、帐篷露营、正念禅修、森林瑜伽、普洱三宝体验、养生课堂、微景观制作、自然写生、动物影院等活动。未来,丛林穿越、森林户外乐园、亚高原体育中心、森林娱乐中心、主题酒店等项目将逐步完善,更多丰富的旅游项目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