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6 15:25:26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于2011年开业,是集团品牌细分级别Sheraton Grand推出后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家喜来登大酒店。酒店坐落于北京市北三环路城市交通网络中心地带,地理位置出众,距离北京首都机场仅25分钟车程,亦可轻松抵达诸多景区景点。酒店共设有 439 间装潢精美的客房,其中包括 70 间套房,面积从 43 平米至 240 平米不等。

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充满想象力的会议空间,为创意与协作打造优质舞台。酒店共设有总面积超过 2,400 平米的会议与宴会空间,包括大宴会厅和多功能厅。我们会议设施的创意设计,在静态的空间中引入灵活的布局,激发前瞻性的思考。完美的规划,睿智的科技和优雅的环境,使每次会议活动生机勃勃,成效卓然。点燃灵感的火花,培育创意的激情,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小会议也可以大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