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安岚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8 18:51:14
 
 

宁波安岚酒店

安居于青山秀水之中,将成为中国富饶的江南区域众望所归之地。在这里,一派生机盎然的悠然美景,艺术与自然相遇,时尚与传统相合,灵魂与身体邂逅。

由世界著名奢华度假酒店管理公司吉和睦集团运营管理,其因打造了众多世界顶级的精品奢华度假酒店与度假会所酒店而享誉国际,宁海安岚酒店在中国江南地区重新定义了奢华旅居概念。酒店户外空间广阔,跨越山泉、溪流、碧湖和山峦;而其套房、别墅、酒吧、餐厅、会议与宴会设施、天然温泉、水疗、草坪、马场等建筑则由全球著名的酒店和度假村设计团队精心设计。宁海安岚酒店注定会成为高端精英人士和独具慧眼的家庭之休闲首选。

无论是掩映在竹海深处的亚式风格餐厅,还是凭轩于涟涟湖畔的酒廊,亦或是俯瞰山谷的无边际泳池和酒吧,都展示了宁海安岚酒店将成为此区域不可逾越的美食圣地。酒店拥有纯天然温泉泡池,专门人员设计各种充满乐趣的室内外活动,无论春夏秋冬,家庭、情侣或朋友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令自己心旷神怡的精致度假体验。

酒店的服务风格宁静而低调,殷勤周到而不打扰客人,不被客人注意而又时刻伴随左右,朴实而优雅,将是一个家外之家的缩影。宁海安岚酒店将是一个满怀喜悦的绿洲和天堂,这里精心照顾客人的需求,这里打造……一种铭刻于心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