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7 20:19:44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于2010年6月21日开业,是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在上海的第2家酒店。酒店坐落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和高雅时尚生活核心的上海国金中心,由世界知名建筑师Cesar Pelli先生精心设计。共有285客房和套房的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雄踞上海国金中心58层一期楼顶18层。酒店设计由国际知名设计师Richard Farnell主理,设计新颖时尚,同时巧妙的融了20世纪30年代上海装饰艺术特色,处处散发带有本地色彩的时代魅力。宾客无论身处酒店客房或餐厅,皆可将外滩美景尽收眼底——细品享誉世界的装饰艺术历史建筑群。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客房及套间面积由50至410平方米不等。丽思卡尔顿行政酒廊设于酒店49层,每天24小时服务入住酒店行政客房和套间(共3层)的宾客。酒店3间餐厅和一个酒吧,景观壮丽并提供丰富多姿的餐饮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