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7 19:51:24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

作为凯悦酒店集团中君悦品牌的一员,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坐落于上海市中心黄浦江畔,相连于百年经典的外滩,与陆家嘴金融区隔江相望。酒店让宾客饱览外滩的历史风貌,以及浦东沿岸摩登高楼林立的壮观景色。从酒店步行5分钟便能抵达著名的外白渡桥,东方明珠电视塔与外滩则近在咫尺。酒店设有620间客房,其中48间为套房。客房均采用落地窗设计,其中百分之八十的客房可欣赏到浦江风光。酒店拥有六间风格独特的餐厅及酒吧,配备了先进高科技会议系统的多功能商务会议设施,还拥有一间豪华的水疗中心。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致力于为客人提供与众不同的舒适享受。

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周围拥有丰富的旅游文化休闲资源。除了邻近的外滩、北外滩滨江绿地公园、上海邮政博物馆,前往陆家嘴、豫园、南京东路步行街、新天地、多伦路文化名人街、1933老场房、犹太难民纪念馆等均十分便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