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9 17:20:37
 
 
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
 

济南鲁能贵和洲际酒店位于济南市商业和旅游核心腹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徒步可到趵突泉、大明湖、黑虎泉、历史文化特色老街曲水亭街、特色小吃街芙蓉街、复古街宽厚里,乘坐画舫环游护城河,切身体验泉城济南“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特色风景。酒店1-5楼是奢侈品牌云集的贵和购物中心,紧邻恒隆广场、世贸广场和泉城路金街,出游购物极其方便。

酒店拥有366间舒适客房和套房,面积居济南前茅之列,透过落地窗,远眺群山叠翠、明湖泛舟,近观一湖一环、泉城夜宴。房内设有步入式衣帽间,美国著名香氛品牌艾格瑞洗护用品和睡枕菜单,免费高速宽带和无线网络,将无微不至的住宿体验提升至新境界。

酒店内设有自助餐厅、法餐厅、屋顶花园、大堂吧和酒吧,其中屋顶啤酒花园饱览泉城美景,在这里看济南醉美。酒店拥有2500平米会议场地,大小宴会皆宜,其中4间会议室带有落地玻璃窗,会议闲暇欣赏济南美景。

酒店大堂为中庭式,拥有可开启式玻璃天窗,带来自然光和新鲜空气;公共区域内绿植、水景相辉映,宛如闹市中静谧的绿洲。酒店个性化的服务,灵动的水景,绿地盎然的生态设计让您尽享洲际人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