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4 18:19:44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坐落在滨城大连的西南端的星海湾畔,依山傍海,与雄伟的大连跨海大桥遥遥相望。酒店拥有292间豪华客房和67间公寓,内部装潢精美,海洋景观迷人。聘请了全球知名的美国WATG设计事务所主笔建筑设计,同时邀请全球豪华酒店设计领袖美国HBA、拉斯维加斯奢华酒店专用景观设计公司美国Lifescapes等全球知名公司担当设计工作。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拥有三家风格各异的餐厅,提供创意美食和地道佳肴。臻宝中餐厅秉承“海洋到餐桌”和“农场到餐桌”的赏味理念,提供最原生态的海鲜和菜品;集锦全天候特色餐厅的菜单则呈现多样化环球美馔;皇室啤酒坊拥有自酿啤酒和本地特色烧烤。此外,宾客还可在两家酒廊度过闲适时光。

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是举办会议和活动的理想之地。酒店活动场地包括一间大宴会厅、7个多功能厅以及面积达4,000平方米的露天屋顶花园,花园风格大气典雅,适合举行盛大婚礼、私人鸡尾酒会和重要商务会议等活动,见证各种重要时刻。酒店宽敞的室内泳池、设施一流的健身中心和奢华的凯撒水疗中心,让客人的入住体验更为丰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