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3 15:35:56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

座落于具有浓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南京市,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高耸的摩天大楼与葱郁的山陵湖泊、恢宏的历代建筑遥相呼应。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是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和南京火车南站最近的豪华酒店,更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和奥体中心临街相望。酒店位于金奥大厦的上半部,亮灯时是一个形似巨型中国传统灯笼的建筑奇观。酒店气势宏伟,巧妙融合了超现代的设计布局和费尔蒙誉满全球的热情优质的服务。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内设五个独特的餐厅和酒吧以满足客人不同的就餐需求。位于酒店60层的全日餐厅为您带来非比寻常的自助餐以及俯瞰河西的360度美景。悦音酒吧,最佳娱乐楼层,由威士忌吧、红酒吧、鸡尾酒吧和音乐吧组成。大堂酒廊,为客人奉上世界各地政要钟爱的费尔蒙特色下午茶。荣华轩,以淮扬菜,粤菜和川菜为主推菜系。温哥华扒房,给客人带来难以忘怀的牛扒体验。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接待过一系列的各国政要及贵宾,以及世界五百强公司众多高层,也是距离2014年世界青奥会主会场最近的接待酒店之一。酒店拥有359间客房, 其中包括75间套房,房间设施均按奢华酒店标准配备,包括意式浓缩咖啡机,席梦思床垫,洗浴间中的嵌入式电视屏幕等等,无论您是休闲旅游还是商务出行,都保证您在此拥有一段完美的居停体验。

此外,2,000平方米(21,528平方英尺)超大会议场地确保客人的婚礼或者宴会值得纪念。无论是举办一场销售会议、奖励旅行、浪漫婚礼、儿童生日会还是顶级盛宴,谦谦有礼的宴会服务人员将会为其量身打造宴会场地以符合客人的需求。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早已屡获多项殊荣,其中包括《品味生活》杂志颁发的最佳亚洲餐厅奖、城市旅游杂志2014-2016之最佳奢华酒店奖、猫途鹰网2015-2017之卓越酒店奖、温哥华扒房荣获2015-2017目标杂志最佳餐厅奖等。

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是南京新城区的地标性建筑。南京,是一座中国快速发展的城市,也是中国最受欢迎旅游胜地之一。玄武湖, 紫金山,明孝陵,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长江及夫子庙等著名景点每年吸引众多旅游者来到这个城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