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0 16:00:05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香港,2013年3月1日 -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于2013年4月25日登陆上海滩,翱踞黄浦江畔的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成为上海当代奢华之崭新旗舰。上海,这个中国的大都会和商业中心,也将迎来享誉全球的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的磅礴登场。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坐落于黄浦江东岸,与繁华的陆家嘴金融区相融于一片现代化流光溢彩之中。酒店配设362间客房以及210间全方位服务行政公寓,势将以其无与伦比的地理优势、传奇式服务及世界级酒店设施,为东方明珠奢适江畔生活赋予全新定义,也将成为申城翘首相盼的乐栖之所。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奢华湾畔之时尚生活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位于江畔多功能开发项目“陆家嘴滨江金融城”之中,该项目占地25公顷,是集办公楼群、高档住宅区、高端零售商区、多元化娱乐场所及大型园林景观为一体的综合物业发展区域。酒店地理位置优越,可直通浦江大道,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陆家嘴地带内的企业办公楼和观光景点信步可达。新落成的上海大都会游艇俱乐部距酒店亦咫尺之遥;方便文华东方宾客登上游艇,在徐徐江风中饱览夕阳中浦江两岸的美景。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中的318间客房与44间套房均出自美国艾凯特托尼克建筑设计公司全球知名建筑大师Bernardo Fort-Brescia的手笔,将现代典雅与极致舒适融为一身。客房最小面积为50平方米,置身其中,可尽享原创艺术品典雅与顾客中心所呈现的最新科技潮流,同时也可尽情放眼瞭望黄浦江与外滩美景,将上海近现代艺术建筑群的绚烂繁华尽收眼底。文华东方精良的管家服务团队也已整装待发,期待着为每位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客献上21世纪的个性化高端服务。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拥有堪称全上海最大且最为昂贵的总统套房。顶级室内设计艺术与788平方米敞阔空间浑然天成,叹为观止的空中花园景观平台就镶嵌其中,毫无疑问这里将是博观黄浦湾畔胜景,尽享当代奢华的不二之选。

文华东方行政公寓是上海唯一的江畔全方位服务高档居所。210套行政公寓由一居室套间与三居室公寓组成,全部秉承奢华、典雅的设计风度,谱写了极致奢华、舒适乐章。宾客若长居于此,可尽享文华东方传奇式酒店服务与高档设施、24小时礼宾与管家服务。这一切不仅将让您感到宾至如归,而且也将为您带来家的温馨和便利。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顶级餐饮美食与娱乐享受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名厨云集,精心为宾客奉上顶级美食享受,更将为上海多元化餐饮文化平添一抹亮色。酒店拥有两间世界级高端餐厅,分别为现代法式餐厅“58°扒房”,以及主打江南菜系的“雍颐庭”中餐厅。此外,酒店的文华厨房,汇吧,滨江大堂吧及文华西饼屋也将满足宾客有关商务及休闲餐饮的不同需求。

步入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水疗中心,宾客可乐享名闻遐迩的经典文华东方水疗服务。在款款禅意与灵韵的浸濡之中放飞思绪,尽享文华东方带来的高端美体及全面健康呵护。种类繁多的按摩与美容护理将尖端技术及产品相结合,为宾客献上抗衰老、纤体塑型及皮肤养护理疗等服务。这里的水疗中心可为宾客提供13间独立的水疗与美体套间,同时,水疗中心设有私人水疗咨询中心,亦将成为上海第一家使用“Visia面部综合分析系统”的水疗机构。

此外,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可提供其他丰富的娱乐与多功能康体设施,如装备完善的健身中心,中心内配置Kinesis Wall智能肌肉训练系统与Maya Fit虚拟教练;同时配有25米室内游泳池,以及独立的热浴系统。宾客只需穿过中央天阶花园,即可由娱乐活动空间漫步至水疗中心。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除了展现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标志性独特风格及艺术气息,也是上海滩当代中国艺术的典藏之处。酒店公共区域及客房内展示有4,000件原创艺术珍品,其中超过半数作品是由中国当代艺术家独家为酒店量身创造。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尊贵会议及商务活动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坐拥绝伦江畔美景,紧邻上海商业、金融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上海高端大型会议与商业活动的至佳之选。酒店齐备各种多功能会议及商业活动场地,文华宴会厅可接待500位宾客,东方宴会厅可容纳250位宾客,另配设8间多用途综合会议室,可迎合并满足宾客各种标准及需求。

不但拥有组织活动的专业团队,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更可提供面积达5,000平方米的江畔户外商业活动场地。无论是社交活动、鸡尾酒会还是品牌发布会与时装秀,都将会魅力四射、美轮美奂。浦江美景与摩登上海的交相辉映,将使上海浦东文华东方成为宾客举办各式活动的尊尚首选。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关于“陆家嘴滨江金融城”

陆家嘴滨江金融城作为陆家嘴金融区的延伸,将成为黄浦江畔标志性的滨江商业金融与文化娱乐中心。陆家嘴滨江金融城项目由中信泰富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和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强强联手打造。

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开发项目共设三期,均由世界知名建筑机构规划与设计。该项目整体包含10个地块,总占地25公顷(62英亩),总建筑面积达140万平方米。其中酒店与行政公寓总占地1.7公顷,总建筑面积为11.1万平方米。陆家嘴滨江金融城将由各大银行总部、奢华酒店、国际名牌购物街区、高端餐厅、全方位服务式行政公寓及演艺中心构成,将为上海带来崭新的奢华滨江生活方式。

关于文华东方酒店集团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是一个屡获殊荣的国际机构,拥有及经营一些最奢华的酒店、度假酒店及酒店式住宅。由备受推崇的亚洲地区酒店集团发展至蜚声国际的品牌,文华东方酒店集团目前在二十五个国家经营或发展四十四家酒店,客房数目已接近一万一千间,其中有二十家酒店位于亚洲、十家位于美洲及十四家位于欧洲、中东及北非。此外,集团亦经营或发展十三家与酒店物业相连的文华东方酒店管理式住宅(Residences at Mandarin Oriental)。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