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吉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7 16:28:56
 
 

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坐落于北京静谧祥和的使馆核心区,紧邻直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南站的城市高速。从酒店出发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建国门地铁站,无论是前往时尚的国贸商圈还是传统王府井的繁华购物区都仅需乘坐2站地铁或步行10分钟的路程。酒店的天然温泉在北京实属珍贵,铱瑞水疗汲取地下1500米的天然温泉,蕴含多种天然矿物和微量元素,经过特殊滤水器过滤后导入按摩池,让客人如同置身温泉度假酒店般享受来自天然温泉的呵护与滋养。

每位入住酒店的客人都可享受24小时瑞吉传奇管家服务,记者俱乐部酒吧晚间葡萄酒仪式、24小时开放的宽阔健身中心和250平米的玻璃幕墙泳池等。酒店的花园也随时邀请您来这里闲庭漫步,让您的入住更加心旷神怡。酒店客房舒适典雅,配备完善的现代科技设施,精致的床品触感温和、质地柔软,优雅的格调衬托精美的家具,更有迷人的花园景色和蔚蓝的天际线景观,给人一种家的感觉。酒店设有中式、意式和自助等三间餐厅,以及大堂吧和记者俱乐部酒吧。秉持瑞吉酒店对仪式的经典传承,客人可以在景苑咖啡厅周日早午餐体验军刀削香槟仪式,在大堂吧感受下午茶仪式,以及在记者俱乐部酒吧品尝血红玛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