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7 16:52:30
 
 

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

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坐落于滨海旅游城市秦皇岛,作为本地国际五星级酒店之一,为旅客提供国际一流的服务。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驱车前往秦皇岛火车站仅需20分钟;坐拥金梦海湾黃金地段,坐享无敌海景。

酒店拥有328间精致装饰的客房及套房,客房的面积为45-135平方米,大部分客房设有宽敞的阳台,宾客可于此欣赏渤海湾全景。酒店提供多元化的餐饮选择,包括秦咖啡的国际自助餐,秦香阁的传统地道粤菜和东北特色美食,以及大堂酒廊一系列的上等茶茗、咖啡和秘制点心。

酒店设有超过4000平方米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包括:一个大宴会厅、一个小宴会厅、多功能厅及贵宾室。占地面积1658平方米的大宴会厅可容纳多达1825人。酒店提供上千种娱乐休闲设施,如健身中心、水疗中心、儿童娱乐区,让宾客享受惬意舒适的时光。酒店是旅客的理想入住选择,也是社交活动及企业聚会的理想季节性海滨度假胜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