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0 17:26:46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东西方向分别与罗湖区和南山区毗邻。酒店位于中心区核心地段,周边购物中心和高端写字楼林立。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与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地下火车站——福田站仅数步之遥。酒店附近有两个地铁站,可通往市内各大景区和著名购物街;乘坐地铁至福田口岸转乘香港东铁线,便可直达香港市区。从酒店乘车前往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蛇口客运码头以及多个高尔夫球场仅需数十分钟。

酒店楼高近200米,分为地上40层和地下3层。其中酒店的478间客房、50间套房和53套服务式公寓分别分布于6层至39层;地下三层为停车场,设有超过400个停车位。酒店拥有一个面积达1740平方米的无立柱式大宴会厅、一个面积为456平方米的特色宴会厅、多个不同规格的多功能会议厅、演播厅、健体和水疗中心、商务中心、国际和本地特色餐厅及酒廊。所有公共区域及客房均提供无线高速上网服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