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格丽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3 16:13:40
 
 

北京宝格丽酒店

北京宝格丽酒店位于京城专属使馆区的核心地带,是继2004年以朴实无华为理念的米兰宝格丽酒店、2006年浪漫风情与度假型的巴厘岛宝格丽酒店,以及2012年向经典致敬的伦敦宝格丽酒店相继开业之后,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蓄势五年的又一重磅力作。

北京宝格丽酒店将亮相于全新的启皓北京社区内,致力于打造兼具人文艺术与自然情怀的都市度假胜地,一方隐匿于闹市中的静谧绿洲,完美地平衡了自然与艺术二者气息。面朝亮马河畔私属花园宜人景致,背依由世界最具影响力建筑师之一的Tadao Ando(安藤忠雄)所设计的启皓艺术基金会。在酒店的整体设计上,与品牌旗下所有的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样,北京宝格丽酒店一如曩昔的选择了意大利最负盛名之一的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来共同打造北京宝格丽酒店。设计师们从宝格丽独特的珠宝制作工艺中获取绝妙灵感,无论是外饰的颜色材质,还是内饰的结构纹理,都主张使用极具典雅质感的色调和独具匠心的运用,力求使每一个细微之处都能够经得住时间考验,持久绽放美丽。

除了运用现代化元素,设计师们也借鉴了上世纪30年代的经典意大利工匠精神,严格把控北京宝格丽酒店内部每一处风格和细节的统一性、舒适度与精准度,无论是舒适的大理石浴缸,还是一个简单又不失艺术感的门把手的选择,设计师们都希望彼此有着意蕴上的紧密相连和整体理念的艺术感,既保留了意式建筑和设计风格的精髓,又融入了北京的地域风情。

北京宝格丽酒店拥有119间典雅的客房及套房,其中包括一间宝格丽套房,所有房间均由意大利奢华家具品牌如Maxalto和B&B Italia打造而成。

独特的宝格丽套房内部设计兼具意式典雅与当代气息,近400平方米的占地空间使其成为京城最大的套房之一。宾客可在宝格丽套房内感受无与伦比的高雅与舒适,饱览京城的别致景观。

占地1500平方米的宝格丽水疗中心拥有11间豪华私人理疗室,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从罗马卡拉卡拉浴场中获取灵感而设计的25米室内恒温游泳池,宾客可在此感受身心的复苏与重生,开启焕然舒缓的水疗与健身体验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