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0 15:38:31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位于文化、艺术、金融于一体的华侨城片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便利的交通。540间豪华装修的客房大都有独立阳台,面积由50688平方米不等,均可观赏酒店绿树叠翠的秀美风光。

10,000平方米的加勒比海式花园中,有白沙沙滩和2000平方米的户外泳池,为入住增添了无限度假风情。七间风格各异的主题餐厅和威士忌吧提供特色的创意菜肴。

10间功能完善的宴会设施均位于酒店一层,其中1560平米的无柱西班牙大宴会厅配备超宽自动坡式入口;雍容典雅的巴塞罗那宴会厅以及7间面积多功能会议室。另有面积550平方米的圣玛利亚宴会厅横空停泊在酒店三楼之上,作为城中独具主题特色的会务活动场所,造全新会务体验。池畔餐厅和酒吧依水而建充满西班牙风格,热情洋溢、自由奔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