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华彩华邑酒店 城市商务酒店首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7 11:16:55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 城市商务酒店首选

隶属洲际酒店集团的全新国际豪华酒店品牌,坐落于海口市中之岛——海甸岛,面朝风光旖旎的海口湾,将琼州海峡与城市繁华尽收眼底。酒店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及海口市中心商业区分别为40分钟和10分钟车程。酒店兼具商务酒店及度假酒店的特质,是商务旅客及休闲游客的理想之选。

从步入大堂两幅传统苏绣开始,中国传统艺术元素、茶文化在酒店随处显现,营造出当代清新而古典的中国风。华邑热忱发扬以|礼|尊|和|达|为理念的中华待客之道,特设供静谧交谈、私密会晤、演绎中国传统茶馆文化的举茗邑,还有集餐饮、会客、多功能娱乐于一体为商务社交和私人聚会度身打造的专属私密空间聚膳邑。近3,000平米的酒店会议设施,包括840平米无柱豪华宴会厅、7个各种规格的多功能厅和会议室,均配备现代化视听设备及辅助设施,临海草坪、百米沙滩、为商务客人们开启独有社交空间,助力人脉拓展与商务谈判,犹如您的“第二办公室”。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