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2 17:04:31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坐落于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和会展综合体——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内,是中心内唯一一家奢华品牌酒店。作为上海全新地标之一,酒店距离虹桥国际机场和虹桥火车站仅5公里, 从酒店步行3分钟即达轨道交通二号线, 便捷连通上海各大核心商圈。富有前瞻性的选址让酒店成为连接虹桥商务区和长三角地区的纽带,促进整体经济和谐发展。客人还可轻松前往七宝古镇、江南古镇朱家角、虹桥天地及青浦奥特莱斯广场等,探索本地文化。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以可持续发展作为设计理念,酒店共拥有536间时尚雅致的客房与套房,四间独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以及逾2,200平方米宽敞灵活的宴会场地,是筹办高端会议、大型宴会和梦幻婚典的理想之所。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总经理波里迈先生表示:“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是中国最大的会展市场之一。凭借国家会展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酒店领先的会务设施,我相信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将进一步提升会务服务的业界标杆。同时我们也会继续秉承洲际品牌特色,将始终如一的全球奢华标准与本地文化成功融合,为商旅和休闲客人带来纯正的本地特色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