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28 11:35:18
 
 

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全球顶尖豪华酒店和度假村集团悦榕庄登陆上海北外滩,秉承酒店“心静轩”的经营理念,在每一个细节中融入视觉、味觉、嗅觉、听觉和触觉的美妙感官享受,形成酒店独有的亚洲式都市浪漫度假体验,让宾客在喧嚣的大都会中享受身、心、灵的全面放松,寻求心灵回归与内在平静。

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贴心服务、轻松舒适

无论是休闲度假还是商务旅游,在上海外滩悦榕庄,住客都可以彻底放松,享受在家的那份闲适自在。上海外滩悦榕庄引入最新的“悦榕好客大使”待客服务,在每一个细节中注入人性化的元素,令住客感受宾至如归的舒适和便捷,以及无与伦比的专属度假体验。

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当酒店的豪华轿车距酒店大约十分钟的车程时,轿车内置的远程通信设备自动开启,送来“悦榕好客大使”热情的问候。到达酒店,迎接客人的是“悦榕好客大使”亲切的笑容、精心制作的欢迎手链以及欢迎推车送上的饮料和点心。

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酒店一楼大堂的布置完全不同于传统酒店的格局,宽敞舒适的沙发、圈椅、脚凳和原木条桌构成外滩悦榕庄的“客厅”,客人可以选择在此办理入住手续,或直接前往客房办理,同时挑选自己喜欢的杂志及报纸、鲜花和时令水果,并享受悦榕Spa护疗师为住客提供的理疗服务。

“悦榕好客大使”通过拨打手机专线或者发送短信,让客人在住店期间享受24小时贴心服务,甚至包括叫醒服务都由“悦榕好客大使”亲自打电话而不用机器录音。如果住客需要市内导购服务,“悦榕好客大使”也可以安排酒店提供的英伦风格的免费的士班车,陪同住客往返外滩和各大商业中心选购。酒店同时专门准备了各种生活用品,比如太阳眼镜、袖口或香水等,为住客提供免费的租用服务,以应不时之需。

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豪华感受、文化熏陶

青竹环抱之中的上海外滩悦榕庄,由水、石、竹的简单线条和质感勾勒出禅味十足的意境,无论是其外观还是内在氛围,都给宾客带来独特的感官享受。从酒店临窗远眺,即可尽览黄浦江两岸的沿江景观。

来自悦榕Spa独家配制的香薰,由纯天然的原料悉心提炼研制,让酒店的空气充满令人舒心的气息,而且每周七天,天天换新。同时还有悦榕Spa的经典音乐和来自各地悦榕庄富有当地特色的音乐愉悦双耳和身心。景致、香氛和音乐完美融合,在不经意之中为宾客带来了一份恬淡与平和。

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融合中西美食之精粹的酒店餐饮,带来跨越地域和时间界限的味觉体验,佐以丰富的文化展现或创意性的桌边服务,让宾客享受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酩缘中餐厅的餐厅装饰以中国茶文化为主题,茶艺师在现场的大嘴壶沏茶表演以及传统茶艺表演,以娴熟的手法和深厚的学识弘扬中国茶艺文化。中餐厅的菜单呈现的不仅仅是汲取了中华美食料理的精华,同时还对一些传统菜式所承载的饮食文化做详细介绍。海怡西餐厅以世界各地最新鲜的深海珍馐,通过特别的烹饪手段,瞬间带来清新的海滩气息,配合厨师们出其不意的桌边服务,让宾客拥有超越美食的美好回忆。

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悦榕庄最富盛名的感官享受毫无疑问来自品牌旗下的悦榕Spa,灯光、音乐、香氛配合指尖的揉捏,组合出一个完美的度假体验。同时住客还可以在健身俱乐部里,选择参加瑜伽和太极拳课程。

上海外滩悦榕庄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各种文化的碰撞带来的感官体验。在悦榕阁,宾客们可以欣赏、购买悦榕庄在各地收集的、代表当地文化的手工艺纪念品。上海外滩悦榕庄专门和一群本地年轻艺术家合作,涉及家居摆设、艺术绘画、音乐、手工艺品等不同领域,所有作品都被酒店所用。当然客人如对这些项目感兴趣的话,也可在酒店客房专门的小册子中找到这样跨界合作的文字影像记录。

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私密浪漫、亲密无间

上海外滩悦榕庄的客房以无敌的外滩全景和特大圆形江景浴缸,营造最具都市气息的浪漫格调。而悦心池江景房专设的悦心池最具悦榕Spa的品牌特色,让住客在客房中即可享受私家泳池的私密、舒适与浪漫。

上海外滩悦榕庄——都市浪漫度假新体验

酒店还为专心经营浪漫度假体验的住客提供多种服务,“悦榕好客大使”根据住客的要求,安排“特别的惊喜给特别的TA”的服务,包括客房特殊布置、客房特色洗浴项目,让住客在悦榕Spa沐浴产品、香薰、烛光、香槟、巧克力以及香薰精油中享受浪漫与甜蜜。

在悦榕庄,身随简单,顺其自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