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方恒假日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1 17:16:32
 
 

北京方恒假日酒店

北京方恒假日酒店位于望京商业中心的繁华地段,是您商务差旅及休闲度假的好选择。酒店与望京soho、新世界购物中心、凯德Mall等商场近在咫尺,仅需十分钟车程即可到达798艺术区,周边便捷的配套设施使您的出行更加丰富多彩。 与此同时酒店周围便捷的地铁线路给您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您轻松去到北京的各大名胜古迹及各个角落。

毗邻首都国际机场、新国展、老国展、三元桥。步行即可到达奔驰、戴姆勒、微软、雀巢、卡特彼勒、索尼等国际知名企业在华总部。这些因素将是您商旅之行的好开端。

酒店客房均在30层至41层之间,41层的行政酒廊是目前望京地区的制高点。新派粤菜风味的聚味轩中餐厅和装修现代的锦绣餐厅满足您挑剔的味蕾。设施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配有长25米、宽10米室内阳光泳池,恒定水温28至30摄氏度。酒店客房均在30层至41层之间,41层的行政酒廊是目前望京地区的制高点。聚味轩中餐厅为喜好中餐的美食家奉上一流的、正宗的粤菜、川菜和老北京菜系。川粤北京心系菜品,京城难得的接地气高端菜。全新餐饮体验,只为满足您挑剔的味蕾。紫荆厅、牡丹厅、杜鹃厅三种不同规格的独具特色的私人包房,其中牡丹厅单桌可容纳26人,是您商务或宴请的佳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