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花筑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1 17:00:32
 
 

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花筑酒店

花筑悦·丽江泸沽湖萤火虫度假屋

花筑品牌是旅悦旅游集团旗下的首个客栈民宿、度假酒店连锁品牌,面对不同消费群体,品牌系列又细分为 花筑城市、花筑•悦、花筑、花筑•奢四大不同标准,“世界那么大,我想带你去看看”。

花筑品牌设计注重结合在地文化,打造出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物质服务上统一采用高端酒店用品品牌,心理服务上坚持真诚、贴心、超出预期,为旅游目的地游客提供出舒心、温馨、高品质的住宿体验;酒店运营管理上统一采用旅悦自主研发PMS系统,充分保证住客信息安全的同时提升工作效率,为消费者完善安全、快捷的旅行住宿环节,助力消费者完成旅游造梦过程。

此外,花筑品牌在选址标准上坚持选择极致风景,博采众家之长,策集团之力,力争成为旅游目的地酒店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