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专题 > 2018 > 酒店大赏 > 酒店展示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1 14:43:43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拥有321间客房及套房,坐落于历史悠久的王府井大街,毗邻闻名遐迩的故宫。酒店采用独特而时尚的双翼式建筑设计,形状如展开的书籍,楼体两面分别朝向故宫及王府井大街,将历史与现代的转换尽收眼底。每间客房和套房均饰以极具表现力的柔和色调并融合艺术风格,配备优质的床品和平板电视等设施,以及高速无线上网等;在酒店行政酒廊亦可一览无余故宫美景,为宾客提供一场探索历史与现代的时空之旅。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酒店的餐饮设施包括传统经典的正宗粤菜中餐厅-万丽轩;以招牌鸡尾酒及现场音乐主打的-R Bar;设有开放式厨房并供应新鲜菜肴的全天候餐厅-燃。

24小时服务的“万丽导航员”为品牌特色礼宾服务,由酒店接受过专门培训的“万丽大使”,帮助客人领略当地生活,体验新潮音乐、美食、艺术等娱乐活动。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也将继续沿袭万丽酒店备受赞誉的R.E.N会议服会,提供面积达930平方米的宴会厅与五间会议室,所有会议活动空间均配备最新科技设备。酒店的康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配备精良的健身中心和轻松舒适的水疗中心。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北京金茂万丽酒店

关于万丽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丽酒店勇于突破固有的商务旅行传统,为客人打造出乎意料的惊喜体验。万丽酒店于全球近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0多家酒店,每家酒店都各具特色,让客人每次入住都打破常规,帮助商务旅行者获得丰富多彩的当地体验。商旅客人视他们的商务旅程为发掘新鲜、有趣及共享体验的大好时机,我们承诺将满足客人们的好奇心、激发他们的想象力,并愉悦他们的各个感官。万丽酒店还在酒店的大堂、酒吧及酒廊设置招牌活动,向客人们展示音乐、艺术、调酒、烹饪等方面涌现的新秀。万丽导航员(Renaissance Navigator)为当地的探索向导,随时准备好协助客人发掘地道的当地风味及活动。“REN 会议”(R.E.N.Meetings)凭借创新的多感观会议设计、社交活动及为客人量身定制的当地探索之旅,为会议团体提供有别于传统会议的崭新体验。万丽酒店致力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的难忘之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