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31 13:57:41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是一家国际品牌商务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位于朝阳中央商业区中心地带,毗邻北京第三使馆区。酒店紧邻地铁10号线、机场快线三元桥站以及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交通极为便利。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拥有311间豪华客房和套房,均是针对商旅独特设计的。简洁的流线型办公桌,人体力学座椅,高速接入的有线及无限宽带为您提供高效的工作环境,数据接口提供座功能接埠,满足各种连接需求。42寸液晶电视支持多国语种影音节目,时刻享受娱乐体验。万豪及至舒适床品保证高质量睡眠。热带雨林型浴室宽敞舒畅,拥有盆浴及淋浴双重选择,为您消却工作及旅途劳顿,带来清爽的沐浴体验。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无论您正计划一个小型社交聚会还是大型商业宴会,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都已经准备好尽量满足您的所有需求。高雅的格调,顶级的服务。我们就在北京的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酒店专业的宴会统筹团队会随时提供贴心协助,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无论会议类型的选择亦会以时长的安排,我们相信,凭借富有创意的筹划团队以及触手可及的高端科技设备,一定能给您留下深刻印象。

 

我们提供最佳场地的安排,满足各种小型会议和大型公司的要求。灵活多变的会议场所及活动空间面积超过1600平方米,包括6个多功能厅及一个可分隔成3处独立空间的840平方米无柱式宴会厅。专业的会议设备和高质的视听效果将带给您完美体验。

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