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苏丹共和国贸易、工业和东非社区事务部第一副部长阿贾克·阿奇卢尔发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17:13:18

南苏丹共和国贸易、工业和东非社区事务部第一副部长阿贾克·阿奇卢尔发言

南苏丹共和国贸易、工业和东非社区事务部第一副部长阿贾克·阿奇卢尔发言。(摄影:邹红)

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分论坛“中外部长高峰论坛:弥合数字鸿沟”11月8日在乌镇会议中心举行。南苏丹共和国贸易、工业和东非社区事务部第一副部长阿贾克·阿奇卢尔在论坛上发言。全文如下:

尊敬的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

我来自一个非洲国家。南苏丹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国家。原油收入是经济收入的主要部分,我们非常期望经济更加多样化。

女士们、先生们!此次,我非常荣幸能代表南苏丹共和国贸易、工业和东非社区事务部,参与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

我们注意到,世界现在变成了一个数字互联互通的地球村。获得数字技术,享受数字服务,在每一天的生活工作中重要性日益凸显。数字技术的使用在经济、政治、社会、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目前,我国互联网发展滞后,还没能充分利用互联网。少数政府机构实现数字化互联互通,人们使用互联网的比例还比较低。南苏丹共和国贸易、工业和东非社区事务部正在努力和合作伙伴建立数据中心,以便能够为贸易投资和发展铺设一条数字化道路。数据中心的建设是希望能够促进人们获得数字服务,并不断通过分享信息改善生活。

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也第一次到上海,就有幸参加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时幸运地参加了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南苏丹是一个年轻国家,每天都像在开启新的篇章。我们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融入数字世界,加快实现互联互通。   

期待与大家合作!谢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