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菲尔德・迪菲:预见互联网未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10:30:08

惠特菲尔德・迪菲:预见互联网未来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015年图灵奖获得者、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外方主任惠特菲尔德・迪菲做主旨发言 ,发言主题为“预见互联网未来”。(摄影:王成孟)

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预见互联网未来——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专家与企业家论坛”在浙江乌镇召开,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外方主任,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2015年图灵奖获得者惠特菲尔德・迪菲发表主旨演讲。

惠特菲尔德・迪菲以“预见互联网未来”为主题,解释了互联网的定义,回顾了互联网的发展史,阐述了互联网的重要特性。同时,他还介绍了互联网三项新的安全技术:同态加密、量子密钥分发、区块链。最后,惠特菲尔德・迪菲介绍了当前区块链存在的七个安全问题,并希望大家携手推动互联网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