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中方主任邬贺铨主持开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09:43:03

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中方主任邬贺铨主持开场

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中方主任邬贺铨主持开场 (摄影:王成孟)

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预见互联网未来——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专家与企业家论坛”在浙江乌镇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中方主任邬贺铨主持开场。全文如下:

尊敬的熊群力董事长、周国辉副主席: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观众朋友,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出席论坛。本次论坛由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在这里我谨代表主办单位对在座各位领导、嘉宾、观众以及媒体朋友的光临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眼下我们正处于新一轮信息革命、智能时代的浪潮之巅。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为代表的信息技术正在颠覆式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社会环境。身处大变革之中的我们不禁会问:互联网的明天会是什么样的?踏上未知的旅途,沿路迎接我们的会是怎样的风景?今天,我们的论坛齐聚了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推荐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各位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家以及在互联网领域有着突出贡献的技术精英,邀请大家围绕推动全球互联网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人类社会,共同探讨互联网发展之路,畅想世界互联网未来!

请允许我简单介绍一下今天的论坛的流程,论坛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领导致辞、主旨发言、圆桌对话以及“预见互联网未来”主题区块链时间舱活动。

首先,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熊群力董事长上台致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