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夫妇3D打印太阳能电动车去南极 原料来自塑料垃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9 09:35:53
 
 

荷兰夫妇3D打印太阳能电动车去南极 原料来自塑料垃圾

中国日报网10月29日电 如今3D打印技术越来越成熟,但仍然有很多人觉得它不靠谱。最近有一对疯狂的荷兰夫妇,他们收集了大量的塑料垃圾,并把它们变成了3D打印机可以使用的材料,通过精心的设计,把这些塑料3D打印成一辆太阳能电动车的车体,并驾驶着这辆车到了南极。

该项目名为Clean2Antarctica,是荷兰夫妇支持零浪费生活方式的一部分。两人设立了一个目标,即收集浪费的塑料垃圾并采取一些特殊的措施改变它们。他们最终落实的想法是使用塑料废物来建造能够将它们驱赶到南极的太阳能电动汽车。当然,南极那里已经有电动雪地摩托车,但对于这个独特的项目,团队需要跳出固化思维思考。 为了用塑料废料建造“太阳能旅行者”,这对夫妇设计了一种新的六角形积木,称为HexCore,采用再生材料。

(编辑:徐子茗 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