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转变网络创建者兼总裁斯蒂芬·迪安:国际化和平进程中,中国如何发挥领导角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9 10:37:33

美国转变网络创建者兼总裁斯蒂芬·迪安:国际化和平进程中,中国如何发挥领导角色

美国转变网络创建者兼总裁斯蒂芬·迪安

2018年10月19日,由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中国日报社主办,中国日报网承办的“太湖世界文化论坛”主题论坛“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在北京举办,美国转变网络创建者兼总裁斯蒂芬·迪安发表主题演讲:

谢谢大家,孔子曾经说过教育会让人自信,自信带来希望,希望带来和平。世界文化论坛致力于让我们建设一个更好的未来,我们成功有很多要素,一个要素就是和平,我想讲的是我们有一个远景的路线图,中国能够带领我们实现更为和平和良好的未来,我们也推动建立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在我们公司,我们所有人都渴望和平,我们每年有上百个和平活动。中国是世界上人数最多的国家,对人类创建和平世界方面发挥了重要的角色。中国能够运用世界20%的人来推动世界和平,通过他的策略通过未来十年甚至更久的时间和平,当然实现人类之间的和谐也至关重要,我们有全球和平指数,他会衡量全球经济在2017年的和平指数,而我们在中国可以采取一个策略,来推动我们之间网络空间的和平和治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