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助力智能网联汽车加速前行

作者:杜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8 13:53:44
 
 
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助力智能网联汽车加速前行

10月18日,“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国日报 杜娟 摄)

中国日报10月18日电(记者 杜娟) 10月18日,北京市政府与工信部主办的“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作为北京市级自动驾驶与车辆网试验测试与示范创新中心,携已获得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资格的百度、上海蔚来、北汽新能源、戴姆勒、小马智行、腾讯、滴滴、奥迪等企业的自动驾驶车辆亮相大会,向全球展示着北京市自动驾驶道路测试的成果。

在汽车产业的变革大潮中,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都给汽车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其中可以让人类出行更安全、更舒适的自动驾驶理念正以猛烈的势头向我们奔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