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与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5 17:19:03

2018年10月11日上午,中国日报网与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双方就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项目达成长期合作协议。中国日报网总编辑韩蕾、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大甲等共同出席签署仪式。

中国日报网与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韩蕾总编辑表示:“按照中央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我国媒体行业已经进入深度融合的新阶段,我们也正在大力推进全媒体平台建设,大力开拓音视频、新闻产品可视化、全球用户画像及精准传播、媒体大数据和生产智能化等等多方面的建设,智能互联网时代的核心问题也摆在了我们面前,这就是数据问题——媒体大数据的仓储问题、数据安全问题、业务高效稳定问题、历史数字资产盘活问题、异构数据交换问题、数据挖掘和分析问题,等等。

此次和金钱猫的合作,不仅通过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创新技术来确保数据安全,还加强了中国日报网的数字化、低碳化建设,有力的推动融合媒体大数据和智能化平台海量存储新技术的发展。希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起点,双方紧密合作,创造更大价值;并希望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祝合作成功!”

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大甲表示:“很荣幸与中国日报网开展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节能项目的合作,期望以此次协议签署为起点,进一步深化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系统拥有存储空间大、运行成本低、信息读取快等特点,将帮助中国日报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以更低的成本、更智能的手段对海量数据进行存储处理。未来,凭借公司强大的科研实力,伴随着新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新领域的拓展,金钱猫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技术也将惠及各行各业数字化建设,在积极发展节能环保经济的同时,为“数字中国”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中国日报网与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金钱猫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网络综合服务供应商,深耕行业十数载,在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电信运营商接入网、工地智能远程测量、物联网、云计算平台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是金钱猫自主研发的创新型技术,可针对不同需求和应用场景提供大数据的优化、分析、存储管理服务。该系统在保证海量数据的存储读写性能和安全性的同时,采用冷存储新技术对冷热数据智能分析,达到50%以上的节能效果,实现了技术创新和经济效益的双赢。金钱猫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系统已在广电、智慧工地、医保中心、图书馆、中国日报网等众多领域使用,提供了安全、稳定、高效、节能的数据存储。金钱猫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系统还可广泛适用于智慧城市、电信运营商、政企等各行各业数字化存储领域。

在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的道路上,金钱猫与中科院强强联合,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技术合作关系,实现技术和资源优势互补,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提升。目前,金钱猫科技采用最前沿的AI技术,对存储数据进行分析,优化存储管理,实现创新节能,提高运行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未来,凭借对新技术和新领域不断探索的精神,金钱猫科技将以创新驱动技术升级,积极助推大数据优化及冷存储技术快速、有序发展,为数字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