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杨旭文读英文诗,我的“节后综合征”都被治愈了| 爱豆诗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1 10:36:10

中国日报网原创系列短视频节目《爱豆诗集》第17期嘉宾是阳光少年杨旭文。他是《射雕英雄传》里憨厚呆萌的靖哥哥,是《金牌投资人》里霸道帅气的方总监,也是《反恐特战队之天狼》中血气方刚的秦小阳,更是率真坦诚、拒绝标签的实力派青年演员。

杨旭文新戏《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刚刚杀青,作为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拍摄过程自是十分艰苦,高空吊威亚、实弹射击、爆破场景屡见不鲜,用杨旭文的话说就是:非常男人、非常热血!

在爱豆诗话环节,杨旭文还带来了自己的英文诗首秀!他用超磁性的声音朗读了俄国诗人普希金的名作《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带大家一起感悟那曾经蹉跎岁月里的理想,和永不磨灭的希望。诗人在诗中阐明了这样一种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当生活欺骗了你时,不要悲伤,一切都会过去,当越过艰难困苦之后再回首那段往事时,都将成为一种亲切的怀念。

杨旭文坦言:自己也经常会遇到一些比较困难时候,在这时候只有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信念,才会度过难关。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有一颗勇敢的心,去面对人生中的一切困苦磨难。

《爱豆诗集》是中国日报网推出的原创系列短视频节目,每周四下午两点,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