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是娱乐圈最“不要脸”的演员?还带来了英文首秀!| 爱豆诗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7 11:25:20

中国日报网原创明星短视频栏目《爱豆诗集》今天已经播出到第15期啦!这期节目的嘉宾请到了号称娱乐圈“井姐”的演员苗圃。

热爱生活、善于挑战的她除了会演戏还掌握很多技能,如品茶、骑马滑雪、开飞机等等。节目中她也分享了很多她对于勇气、挑战和坚持的想法。

在“爱豆诗话”环节,苗圃将一首《硕果和玫瑰》分享给观众,想告诉听到诗歌的人,只要种下“努力”的玫瑰,定能收获美好的硕果。其实,这也是她第一次公开读英文诗,英文口语并不算特别流利的她依然愿意接受挑战,努力练习,最后也得到了属于自己的“硕果”。

在“爱豆大拷问”环节,苗圃表示作为一名演员,她可以为了演戏什么都不顾,可以为了角色满脸黑泥,也可以用硫磺皂洗澡,在烈日下暴晒,面对网友给她的“最不要脸”评价,她坦言不但可以不要“脸”,什么都可以不要。

苗圃不但工作敬业,开朗、豁达的她对自己的员工也十分贴心,为了给员工庆祝生日,她会送员工机票和演唱会门票去看自己喜欢的明星,并且表示年轻人有自己的榜样她大力支持。

出品人:韩蕾

总监制:张春燕 吴艳鹏

制片人:王成孟

联合制片:冯明惠 富文佳

执行制片:田阿萌 节目编导:林思雨

节目统筹:林思雨

后期制作:林思雨

摄像:陈昕钰

字幕:周冰 林思雨

运营:田阿萌 林思雨 陈昕钰

文案:林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