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开放安置点供群众避风

作者:魏晓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6 13:47:14
 
 

广东珠海开放安置点供群众避风

金湾航空新城小学体育馆安置点,人们排队领取午餐。(中国日报记者 魏晓昊 摄)

中国日报9月16日电(记者 魏晓昊)  2018年9月16日,市民在广东珠海市金湾航空新城小学体育馆安置点避风。9月15日起,珠海市金湾区全面开放辖区避护场所,确保台风“山竹”来临时群众的安全。

中央气象台9月16日10时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强台风级)的中心当日上午10点位于广东省台山市东偏南方大约280公里的南海北部海面上,预计“山竹”将于傍晚前后在广东台山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14-15级,42-48米/秒,强台风级),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先后穿过广东西部和广西南部,强度逐渐减弱,将于18日前后在广西、云南和贵州交界附近减弱为热带低压。

(编辑:潘一侨 王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