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首届“中国品牌商品(加拿大)展”在多伦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8-08-22 04:41:48
 
 

2018年首届“中国品牌商品(加拿大)展”在多伦多开幕

中国日报8月20日多伦多电 (记者 李娜)当地时间8月20日,作为第三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的重要部分,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首届“中国品牌商品(加拿大)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国际中心正式开幕,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局长吴政平、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韩涛等嘉宾为展会剪彩开幕。

本次展览面积约3000平方米,设120个展位,精选中国品牌企业上百家。展品包括中车公司的复兴号高铁列车及磁悬浮列车各系列产品及国营航空的多种型号无人机、3D打印机材料及模型样品、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配件、家居、家庭用品、陶瓷、礼品及建材等。科技含量较高,设计新颖,既有体现中国传统特色的商品,又有体现中国创新发展的产品。这些商品在展会上集中亮相,为广大参会客商了解和认识中国品牌商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与平台。主办方JPC公司CEO Jason Prescott表示,此次中国商品展带来了中国顶尖品牌,对于加拿大企业来说是一个“前所未有”的商机。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达到约11400平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加拿大、印度、孟加拉国、乌克兰、巴基斯坦,以及其他位于拉美和欧洲的,共计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70余家企业参展。

作为展会的鲜明特色,展会期间将利用中央舞台举行20余场论坛和讲座,并在展会第二日推出“中国品牌宣传服装秀”和“国际时装秀”。展会首日,由卢沙野大使、吴政平局长、曹甲昌会长参加的中国主题论坛为展会论坛区揭开序幕。中方嘉宾重点阐述了当前中国在国际供应链体系中(尤其是在纺织服装领域)的角色转变,以及中国市场和中国制造为国际企业创造的商机,精彩内容吸引大批观众聆听。

巴基斯坦驻加拿大高级专员Traiq Azim Khan、孟加拉国驻加拿大高级专员Mizanur Rahman、印度驻多伦多总领事Dinesh Bahtia、乌克兰驻多伦多总领事Andrii Veselovskyi、加拿大服装联盟主席Bob Kirke、加拿大联邦环球事务部安大略省办公室副主任Sue Rauth、美国时尚联盟主席Julia K. Hughes等嘉宾在卢沙野大使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品牌”项目展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