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的五型战机和空降兵分队抵达俄罗斯

作者:张玉清、黄书波 来源:新华社
2018-07-23 07:04:07
 
 

中国空军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8”的五型战机和空降兵分队抵达俄罗斯

7月20日,在俄罗斯梁赞州,一架伊尔-76运输机滑向嘉吉列沃机场停机位。 新华社发(杨盼摄)

带队参加比赛的中国空军参谋长助理王刚少将介绍说,从22日起中国空军参赛的战机和空降兵分队将进行一周的针对性训练,并于29日分别在梁赞州和莫斯科“红木船”靶场参加两个项目的正式比赛,“学习与交流,历练与提高,是空军参加这次比赛的直接目的”。

从2014年以来,中国空军已连续第5年参加由俄罗斯国防部主办的国际军事比赛。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中国空军共派出五型战机参加歼击机、歼击轰炸机、轰炸机和运输机四个组别的所有比赛,参赛战机的种类和数量为历年来出国比赛最多。其中,轰—6K轰炸机和运-9运输机均是首次出国参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