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邱铨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3 17:26:21
 
 

2018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

中国日报7月13日电(记者 邱铨林) 7月13日下午,2018年广州横渡珠江活动在中大码头至星海音乐厅之间的珠江河段举行。下午1时30分,随着市民代表周嘉威一声鸣枪发令,广州、佛山、河源、东莞、中山、肇庆、清远等7市方队率先从中大码头下水游渡。警卫部队、市直机关、总工会、教育系统、建设系统、青年志愿者方队,各区方队,社会各界方队等紧随其后,2000名游泳健儿组成40个方队,矫健有序地游向二沙岛星海音乐厅旁的上水平台。据介绍,自2006年恢复举办以来,横渡珠江活动已连续办了13年,成为具有广州特色、展示广州魅力的大型群众性体育品牌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