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将于9月开幕

作者:邹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02 20:50:41

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将于9月开幕

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启动仪式现场。(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中国日报北京7月2日电(记者 邹红)7月2日,“2018首届北镇国际摄影大展”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悉,大展将于9月28日开幕,展期30天,期间将邀请国内外摄影专家、学者、艺术家,围绕大展主题和各大板块展览内容举办众多高水准展览,学术团队还将举办多场论坛、研讨会、讲座等学术活动。

北镇市隶属于辽宁省锦州市,是中国书画之乡、省级历史文化名城。本次大展以“记忆与失忆”为主题,旨在通过影像艺术方式,呈现和表达对待历史与社会的情感态度,并重新思考相关的历史问题。由辽宁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锦州市委、锦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摄影》杂志社、辽宁省摄影家协会、中共锦州市委宣传部、锦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北镇市委、北镇市人民政府承办。

(编辑:涂恬 黄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