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肃嘉峪关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
2018-06-20 03:27:22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肃嘉峪关隆重开幕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

中国日报6月19日甘肃嘉峪关电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于6月19日晚在甘肃嘉峪关隆重开幕。该国际旅游节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于7月20日闭幕。

约2600多人参加了19日晚的盛大开幕仪式。他们包括:来自三大国际旅游组织(WTA, UNWTO, PATA FOUNDATION)和52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旅游部门官员、旅行商、投资商、网络运营商、媒体记者;来自国内20个省区市的政府代表团、旅游委(局)政要嘉宾;以及当地观众。

本届旅游节的主要活动包括:中国甘肃—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州旅游合作交流活动、丝绸之路国际旅行商大会、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暨房车博览会巡展、丝路神画主题公园开园仪式及游园、丝绸之路(嘉峪关)国际美食节启动仪式、嘉峪关方特欢乐世界夜场活动、丝绸之路甘肃黄金段旅游考察踩线等活动。

多年来与中国在经济和旅游领域具有良好合作关系的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为本次旅游节主宾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