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活动开始啦,说出你与改革开放的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7 11:07:25

中国日报网“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活动开始啦,说出你与改革开放的故事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改变了中国,影响并惠及了世界。同时,中国的变化反映在每个人的生活中,也诞生在每个人的努力中。

为纪念和回顾改革开放这一伟大历史进程取得的实践经验和成就,我们举办“我与改革开放”故事征集活动,请您讲述亲身经历、亲耳所闻的改革开放故事和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变化。

征集时间:

20185月至11

征集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展开,邀请您作为主角讲述亲历、亲闻的故事,以平凡事反映巨变,以真感情触发共鸣。

您可能是改革开放的建设者,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并促成了中国的发展变化;可能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在成长过程中,经历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新变化。您的投稿可以是记录建筑、街道变化的老照片,可以是普通人投身改革开放事业中的某个场景,或者一段不为人知的改革故事。

不论您的工作、年龄、国籍,只要您有与改革开放相关的真实故事,都欢迎投稿给我们!您的作品将有机会在中国日报网及新媒体平台展示。更可获得丰厚奖金及精美礼品。

作品形式:

投稿可为以下三种形式:

1  文字:亲历记、回忆录、口述、采访等形式的原创作品,字数2000字以内;

2  照片:老照片、今昔对比照片、对自己最有纪念意义的照片等,数量、大小不限;照片需要附拍摄日期、地点、简介。

3  微视频:关于改革开放的影像、微视频等,时长3分钟以内,不超过500M

投稿邮箱:

china@chinadaily.com.cn

投稿请留意:

1  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改革开放40年】

2  投稿时请同时提供作者简介(100字左右,可附生活照一张),注明详细通讯地址、电话、邮编。

奖项设置:

根据稿件质量、传播效果及专家匿名评选,本次活动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活动结束后,您将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或精美礼品!活动设:

一等奖1名,奖金1000

二等奖2名,奖金800

三等奖6名,奖金500

纪念奖若干(中国日报网特色小礼品)

版权说明:

1、投稿人必须保证作品的真实性,不得虚构。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没有在任何公开媒体(包括网络媒体)上发表过,不得抄袭、套改,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因抄袭、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的纠纷,概由投稿者自负。

3、投稿人保证对投稿作品享有所有权及著作权。

4、中国日报网对入围作品有编辑修改的权利、有将其作为中国日报网原创作品发布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