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在京举行

作者:朱兴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5-12 13:38:08
 
 

第五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在京举行

5月12日,外国留学生在招聘会现场应聘。 中国日报记者 朱兴鑫 摄

中国日报北京5月12日电(记者 朱兴鑫)为了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满足用人单位的国际化人才需求,同时方便外国留学生的实习、就业与创业,“第五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北京)”今天上午在北京大学举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五十余所国内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5000名外国留学生参与应聘。

据悉,招聘会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大学、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协办,招聘单位有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五十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提供的岗位超过800个,行业涵盖土木工程、智能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金融、法律及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

(编辑:涂恬 于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