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如何投资?金诚财富西湖论金为你现场解答

2018-05-05 17:00:09

在银保合并、监管趋严的背景下,究竟哪些投资机会值得关注?乡村振兴战略下是否可以通过特色小镇撬动财富未来?2018投资者又该如何配置资产才能稳中求胜?……5月5日,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2018金诚财富十周年品牌发布会暨西湖论金高峰论坛,将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探讨。

原农业部副部长、原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刘坚,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等业内大咖,以及投资理财界精英等将共赴盛会,与投资者一起预见时代机遇和红利。

2018如何投资?金诚财富西湖论金为你现场解答

“西湖论金”是金诚财富创立的金融高端论坛,从2009年至今,这场汇聚众多著名经济学专家、经济战略专家、资深财富管理人士、资深投资人等在内的巡回论坛,已在全国各地巡回举办150场,惠及投资者超万人。

作为2018西湖论金高峰论坛的首站,此次苏州站论坛,金诚财富品牌还将全面升级焕新。今后,在提升服务自身综合金融服务功能的同时,金诚财富将携手投资者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2018如何投资?金诚财富西湖论金为你现场解答

  金融新形势下投资机遇在哪里?

今年两会,《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方案提出,将银监会、保监会的职责整合,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4月8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北京挂牌。此举标志着我国金融监管将步入“一行两会”时代,向金融混业监管迈出重要一步。

4月27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至此,百亿规模的资管业务进入统一监管时代。

这一些列动作的背后,可看出国家在维护金融稳定、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和弥补金融监管漏洞方面的决心。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对投资者而言会有哪些影响?又有哪些投资机会值得投资者关注?此次金诚财富西湖论金苏州站上,原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现任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将人分享银保合并、监管趋严背景下的金融投资机会,为投资人指明投资新方向。

2018如何投资?金诚财富西湖论金为你现场解答

  如何撬动乡村振兴战略之下的投资机会?

如果问今年两会上的热词是哪一个,肯定是“乡村振兴”无疑。继十九大提出,一号文件全面部署之后,今年两会上乡村振兴战略又被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

2018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学制定规划,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依靠改革创新壮大乡村发展新动能。”

其中,建设特色小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举措。通过建设特而强、聚而合、精而美、活而新的特色小镇,带动乡村特色产业,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可以实现单向城市化到城乡融合的转变,从而最终实现城乡共建共享共荣。

在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特色小镇已成为投资的“热土”。那么投资人又该如何撬动其中蕴藏的财富?5月5日,原农业部副部长、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曾任江苏省副省长、党组成员,现任全国农业科技创业创新联盟主席、国务院参事的刘坚先生,将出席金诚财富西湖论金苏州站,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特色小镇发展机遇”进行主题演讲,相信会给每一位投资者带来财富管理新思路。

2018如何投资?金诚财富西湖论金为你现场解答

  全面升级后的金诚财富

除了知名大咖为投资者把脉投资理财新风向,此次西湖论苏州站,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还将在论坛上宣布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金诚财富的升级焕新。

2018年,是金诚财富走过的第十个年头。过去十年,金诚财富为政府与高净值人群搭建了一座互利互通的金融桥梁,让投资者参与到城镇化的进程当中,帮助投资人获得稳健收益的同时,也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对于金诚财富而言,十年是一个很好的总结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这个起点是金诚对接实体经济、深度融入中国新型城镇化的新起点,是金诚重新定义财富之道,和每一位客户共享时代红利的新起点。

下一个十年,金诚财富将带给投资者怎样的惊喜?本周六,在苏州希尔顿逸林酒店拉开帷幕的西湖论金苏州站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