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天眼晶睛:打造强关联 社交零售创新模式发展更有力

来源:人民网
2018-05-03 14:49:45

后电商时代,社交零售平台模式成新宠。随着各种形态零售模式的诞生及发展完善,市场已经迎来了转型升级的新阶段。“关联性”作为互联网下半场的重要特质成为各行各业互联网转型的重要探索目标。那么“后电商”时代又该创造出什么样的商业模式来适应时代的变化呢?答案正是的“社交零售”。

429日,中国杭州,一场社交零售创新模式新品发布会拉开序幕!杭州中南天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召开“娃哈哈天眼晶睛新品上市发布会”。

娃哈哈天眼晶睛:打造强关联 社交零售创新模式发展更有力

会议期间,中南集团董事长吴建荣、娃哈哈集2团销售公司总经理沈建刚、杭州中南天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剑及娃哈哈食品研究院天眼晶睛研发负责人、科学法规总监翟鹏贵、三个爸爸创始人戴赛鹰、微谷研究院院长程生、K大咖创始人管鹏、WeMedia联盟创始人方雨等齐聚杭州,共同探讨了在新零售时代,社交零售创新模式的挑战及机遇,现场异常火爆。

强关联 创新模式社交零售更出彩

三个爸爸创始人、娃哈哈天眼晶睛营销顾问戴赛鹰先生以专家角度分析了当前社交零售的发展状况,目前社交电商已进入高速发展期,从简单、自发的微商行为逐渐向平台规范化、运营系统化、渠道立体化、人才专业化及生态完整化方向发展。这也驱动了社交电商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娃哈哈天眼晶睛:打造强关联 社交零售创新模式发展更有力

与传统零售建立起的“卖家与买家”之间的弱关联,娃哈哈天眼晶睛所倡导和践行的,不再是简单的购买关系,社交零售的创新模式强调供需双方的“强关联”。在社交平台的支撑直接下,大家在购买行为之外,有了更多交互的可能。需求被直接反馈、服务能直接送达,大家建立起信任和依赖,顾主亦能成为伙伴。

跨界联合   健康、有序、多元共创赢

中南天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剑则表示,作为国内动漫产业龙头,浙江中南集团始终坚持创新,充分利用动漫IP资源加强价值挖掘,一方面继续深化自身产业升级,另一方面积极寻求外部合作,在与娃哈哈集团和众多经销公司的合作中,实现了营销模式更新。

娃哈哈天眼晶睛:打造强关联 社交零售创新模式发展更有力

社交零售建立起来的舒适自的平台环境,让用户每一分钱都花在产品体验上,为用户提供了极强的“超值感”。在用产品质量“黏住”会员的同时,增加了一层新的“归属感”。从而使多方建立起健康、有序、多元共创赢通路,一起走向更高更远的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