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大堡礁附近一直升机坠毁 两名美国游客死亡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2 16:51:20
分享

澳大利亚大堡礁附近一直升机坠毁 两名美国游客死亡

当地时间3月22日,澳大利亚一架直升飞机在大堡礁附近坠毁。(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3月22日电(潘一侨)据美联社报道,澳大利亚警方3月22日表示,一架直升机在著名景点大堡礁附近坠毁,机上4名美国游客中有2人死亡,2人受伤。

当地警察局局长伊恩·霍顿介绍说,飞机21日在圣灵群岛东北部坠毁,飞行员从飞机残骸中救出一名乘客,但营救65岁女乘客的尝试失败了。霍顿表示,虽然当时旁观者试图抢救一位79岁的男性乘客,但也没有成功。

据霍顿介绍,另外两名乘客已被送往澳大利亚内陆上的医院接受治疗,均没有生命危险。这两名乘客分别为34岁的男子和33岁的女子,机上4人互相认识。

目前,该直升机所属公司已暂停运营,并配合澳相关部门调查飞机坠毁原因。

(编辑:蔡东海 周凤梅)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