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林肯中心欢庆新春 舞龙舞狮喜迎狗年

作者:张睿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21 09:11:24
 
 

纽约林肯中心欢庆新春 舞龙舞狮喜迎狗年

当地时间2月20日,纽约林肯中心举行庆贺中国农历狗年新年活动。(摄影:中国日报记者 张睿楠)

中国日报2月21日电(记者 张睿楠)当地时间2月20日,纽约林肯中心举行庆贺中国农历狗年新年活动,为当晚纽约爱乐乐团第七届中国新年音乐会庆典拉开序幕。

伴随着热闹的锣鼓声,由新州陈乃霓舞蹈团带来的舞龙舞狮表演吸引了大批路人驻足观看。由几十名全美舞蹈协会(NDI)项目学生带来的精彩中国民族舞蹈表演,也让纽约客们纷纷鼓掌叫好。最后,一只小狗还穿上了特别设计的中国新年传统服饰,给来往的路人和游客们拜年,场面好不热闹。

本届纽约爱乐乐团的演出将呈现新锐作家安迪·秋保创作的《乒乓协奏曲》的全美首演。此外,来自云南的小水井农民合唱团将首次与纽约爱乐乐团合作,他们将和少年钢琴家王雅伦一起奏响贝多芬的《合唱幻想曲》。

(编辑:严玉洁 王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