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会老爸“只买美国货”伊万卡品牌仍为“中国制造”

作者:谭利娅 来源:环球网
2017-03-14 15:42:52
 
 

不理会老爸“只买美国货”伊万卡品牌仍为“中国制造”

【环球网报道 记者谭利娅】据英国《独立报》13日报道,法新社引述美国海关数据显示,去年11月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至今年2月期间,他的女儿伊万卡旗下品牌至少有82批中国制造的货物进入美国海关。

报道说,特朗普虽然在就职演说上强调“购买美国货品、雇佣美国工人”,然而伊万卡则未能实时配合父亲的主张。美国海关数据显示,就在特朗普进行演说时,8批中国制造的伊万卡旗下同名品牌服饰正从中国运往美国。

报道还称,特朗普谴责雇佣外国劳动力为美国生产消费品的企业,并要求制造业回归美国,但其女儿却并未停止从中国进口产品。从去年11月8日到今年2月26日,82批由中国制造的伊万卡品牌产品入境美国,其中包括超过两吨的女士上衣、1600个牛皮钱包和23吨鞋。

这些产品是由在中国的三家美国公司生产的,它们持有伊万卡?特朗普的许可证。这三家公司的名字分别是G-Ill、 Mondani Handbags和Marc Fisher Footwear。

对此,Marc Fisher对法新社表示没有评论可以奉上。其它两家公司则没有接受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