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动物园大熊猫女儿香香首度亮相

作者:蔡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8 14:33:49
 
 
上野动物园大熊猫女儿香香首度亮相

12月19日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女儿香香将正式与游客见面。18日东京都政府为此举行了庆祝会。

中国日报12月18日电(记者 蔡虹) 12月19日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女儿香香将正式与游客见面。18日东京都政府为此举行了庆祝会。上野动物园一带已经是大熊猫的天下,地铁上野站被大熊猫占领,街头的面包房推出了带有熊猫图案的点心,服装店里的T-shirts上也是大熊猫的面孔。为不惊扰才半岁的香香,上野动物园采用抽签的方式,每天只有让2000人一睹香香芳容。香香是五年来出生在上野动物园的第一个熊猫宝宝,它的爸爸妈妈在2011年日本大地震后在上野动物园亮相,温暖了受灾的日本人的心。对很多日本人来说,香香是这个圣诞节最好的礼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