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摄影师聚焦巴西》中葡双语画册首发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作者:陆中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5 09:21:08
 
 

《百名摄影师聚焦巴西》中葡双语画册首发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巴西著名摄影家艾万特罗、丹尼尔等摄影家出席首发式。

中国日报12月13日电(记者陆中秋)《百名摄影师聚焦巴西》中葡双语画册巴西首发式,12月13日(当地时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画册汇集了中巴两国百余位摄影师在巴西拍摄的200多幅作品,多方位呈现巴西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

“百名摄影师聚焦巴西”活动总协调人王卫光介绍说,中巴两国是发展中大国,始终保持友好关系,但是两国相距遥远,还需要更多了解,摄影师用镜头能够以最直观的方式呈现出一个国家和社会。他说:“特别是今年8月由17位中国知名摄影家组成的采风团在巴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创作活动,给画册增添了宝贵的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