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真教育走进友邦北京通赢团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1 16:09:16
分享

12月10日,致真教育分享课走进友邦保险北京通赢团队,为友邦大小客户带来最新的教育资讯。

致真教育走进友邦北京通赢团队

 致真教育校长李建宇在会上授课

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友邦保险北京公司的客户,在会上来自致真教育的李建宇校长给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到小学到初中的科学性跨越,目标设定以及学习习惯培养等家长们关注的话题,这些对于孩子们未来致胜中高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李校长在分享会上强调,孩子的未来就是家庭的未来,他呼吁家长应注重学习习惯的培养,这比考试成绩更重要。同时他还帮助现场的家长们一起正视和解决家庭教育中的存在问题。

在活动过程中,致真教育还安排友邦保险介绍了保险的相关知识和概念,丰富和补充了孩子们的课内知识。友邦保险代理人为孩子们详细解答了关于保险的问题,不但加深了孩子们对保险的理解,还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致真教育走进友邦北京通赢团队

 致真教育友邦保险北京通赢团队部专场分享会后部分听众合影

参会家长听课后均表示受益匪浅并感谢友邦代理人的贴心安排。大家没想到买了友邦保险之后,还会有这么多额外“福利”。友邦保险客户、听众王女士说,她有一对双胞胎,今年三年级,她正在为孩子学习和课外班的取舍发愁,听了李校长的分享之后心里有谱多了。参加本次活动的其中一位小听众说,她听了李校长的课恍然大悟,原来学习里面还有很多技巧,回家要和妈妈再好好讨论一下。看到活动这样受欢迎,友邦代理人表示无论工作多忙,也要抽出时间为客户举办类似的分享课来回报客户。

致真教育走进友邦北京通赢团队

友邦北京通赢团队还在活动现场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玩具和茶点

致真教育创立于2006年,专注中小学课外辅导,坚守“帮助孩子提分的同时,培养孩子受用一生的好习惯”的育人理念。在进行教学和教研的同时,致真教育关注孩子的全方位培养和家庭教育问题。

 

分享
标签:

推荐